吐血了

【夏五/年下整理】整理一点>原著的年龄差

只整理了纯夏五的。

  随机炸尸整理

   *au会标注的哒~年龄明确的也会标(´•ω•`)才整理几篇后都不是老福特的,所以后面都不是老福特(心虚目移)

  不整理性转

  没链接的论坛/wb/ao*3之类的,基本上论坛都有,老福特一定没有(心虚)

  *二,三字的名字为了方便查找,不在老福特的会标作者qwq。

 * 《Killing Ur daring》 

  15夏×28五,原作向

 * 《去他妈的世界》 

  15夏×绷带五穿越。

 * 《五条老师的特级恋人》 

  学生夏×老师悟。

 * 《长命百岁》 

  从夏5岁陪伴到高专与dk悟相见前的百岁悟。

 *  《旅行者》 

  16夏×37岁五,论坛全文(´•ω•`)

 * 《我同班的男同学把我爸搞了(惠视角)》

  连载,18学生夏×28总裁五,无咒力AU,论坛有完整版的。

  *《宅妖》 

  都市志异 年龄差一千岁

  上班族夏x镇宅大妖五

  *《春雨与癌》 

  转世医生20+夏 x 年近花甲(但依然看起来年轻的)原作时间五,五后期死亡。

  *《少年夏油杰之烦恼》 

  DK夏×千年诅咒五,咒术世界。

  * 《清空思想》 

  dk夏×28五。

  《一切美好都与你有关》  

  7夏×21五。

  《树洞,年下男都是这样的吗?》 

  现代大学生AV

  下面都不是链接!!!我码的时候忘记点加粗了,就补了横线,抱歉QAQ

  1

  2

  3下面都不是链接哦

   *《我的青春租房物语一定有什么问题》

  无咒力AU,26写手夏×30+责任编辑五,五的具体年龄没有说明。

*《我差点忘记你

  死后突然活过来重返14岁的夏×29五。

 *《世界尽头的井

  无咒力沙漠AU,少年夏×千岁神明五。

  *暗涌》w/b:贝斯手也可以性g和可爱(请原谅我不知道太太圈名哇呜呜)g=感

  14转生彻底没记忆夏×监护人五,原作if。

  *《又一个纯爱故事

  16学生夏×28老师五。无咒力转生paro。无记忆夏×有记忆五。

  *《不空羂索抄

  20夏×27五。和脑花无关!有架空,虚幻,轮回元素。

  *《八尺大人会有白色短发吗?

  14夏×28五,AU。

  *《解渴》 by 东洛

  现代AU,18学生夏×老师五。

 *《养子和前男友长着一样的脸》w/b:你也太他妈沙雕了吧(暴露了自己不记老师的本性(心虚)

  夏死去转世,14夏×28五,

  ⚠️夏成了五条家第二个六眼。(是21年的,犹豫半天还是整理了)五有个设定,我被屏怕了就删了提示。

   *《消暑》by 91

  高中生夏,AU。

  五有个设定,和上面一样,我被屏怕了就删了提示。

  *《love lies》

  AU,18学生夏×32总裁五。

  *《成n礼》by91

  n=年

  18学生夏×大学老师五,AU。

  五有个设定,和上面那个不一样。我被屏怕了就删了提示。

  *《老师请你教我

  16学生夏×30老师五。普通人AU。

  *《荒唐梦》路易(论坛叫堂皇示刃)

  教父pa,夏比五小了20岁。

  《交换by91   

  -dk夏/dk五/教祖夏/教师五四人行

-有dk夏x教师五,教祖夏xdk五,dk夏双*飞大小五,教祖夏双*飞大小五的各种配对

  *《庸人歌功颂德

  人类夏×妖怪五。现pa。

  罪》by  asliceoftuna

  搬下前提:

  在狱门疆内,二十八岁的五条悟再次见到了夏油杰,不过不是一个,而是十三个——从十五到二十七岁各一。

  *棒球宝贝

  17学生夏×女装老师五。学校是东京咒高哎,但不是原作咒高。

  *《重生之我和经纪人没x没z的生活

  x,z=羞,燥

  18夏×30+五,如名,AU。

  *《神秘人的献身

  长篇,夏比五小18岁,夏A五O +养父设定。

  《病态依赖》

  高专夏×285

  没东西氵了,先就这样趴(/(°∞°)\)

  被屏吐了,“*”当不存在就好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97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